FAQ

  • 計畫名稱: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就業學程
  • 類別:(大專) 六、系統帳號申請及填寫問卷
序號 問與答 更新日期
1

Q:若就業學程課程於五月就結束,請問學員問卷調查表何時可進入系統填寫?

A:參訓學員可於2月初上線填寫,且"全程參訓"學員均需填寫該項問卷,另問卷填寫與否雖不影響核銷,但會影響評鑑成績,故請學校積極輔導參訓學員填寫。

108/07/23
2

Q:學員尚未申請帳號,應如何申請網站帳號?

A:參訓學員請先至台灣就業通青年職訓資源網(https://ttms.etraining.gov.tw/eYVTR/)右上角點選加入會員>青年會員,便會跳至台灣就業通網站,點選加入會員,線上申請帳號後,驗證電子信箱後即可。

108/07/23
3

Q:學員已申請過帳號,但忘記帳號、密碼或是忘記是否有申請時怎麼辦?

A:若參訓學員先前已線上申請過,有會員帳號、密碼問題,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由客服人員協助處理。

108/07/2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