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 計畫名稱: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就業學程
  • 類別:(大專) 四、評鑑階段
序號 問與答 更新日期
1

Q:請問就業學程評鑑當日流程為何?

A:請學校將表件按評鑑指標依序排列供委員審視後,委員將進行評分結果討論,就業學程的計畫主持人於委員評分後審閱紀錄並簽名即完成此次的評鑑作業。

108/07/23
2

Q:評鑑會議大概會需要多久的時間?

A:依據評鑑會議議程預定一學程約為1小時,實際評鑑將視現場狀況而定。

108/07/23
3

Q:評鑑行程是否會因為颱風取消或改期?

A:為顧及各受評單位人員及評鑑委員之安全,將依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取消原訂之評鑑場次,延期之地點及日期,將另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

108/07/23
4

Q:請問評鑑會議地點需要多大的會議室?有幾位評鑑委員?是否可以預先得知評鑑委員姓名,以利桌牌的製作?

A:請依受評鑑之學程數或參與人數決定評鑑場地。評鑑當日將有2位評鑑委員至受評鑑單位進行評鑑作業,基於公平原則,無法告知委員姓名,建議製作桌牌時寫「評鑑委員」即可。

108/07/23
5

Q:已終止的學程是否還需評鑑?

A:是的,只要曾執行本計畫且領取補助經費者即應接受評鑑。

108/07/23
6

Q:學校進行就業學程評鑑時,是否需進行行政簡報,就業學程計畫主持人是否也要簡報?

A:依據評鑑作業手冊,學校如申請2個(含)以上之就業學程,即應依評鑑指標3-2「行政管理服務之整合運作」部份,就行政作業配合進行5~10分鐘之簡報,若校方有要求就業學程計畫主持人進行簡報,則依校方要求為主。

108/07/23
7

Q:若對評鑑的內容有相關意見或其他建議,該如何反應?

A:評鑑當天受補助學校檢視「實地評鑑訪視紀錄表」,若對評鑑有相關意見或其他建議可於現場與委員討論及溝通。若仍有未達成共識的地方,可填寫於「受補助計畫意見欄」,於確認無誤後,由受補助學校之計畫主持人或其代表人員簽名。

108/07/23
回上頁